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放慢脚步... 寻找信任...

嗯... 放慢脚步... 休息一下... 慢慢的... 好好的... 去想想... 去寻找... 不再横冲直撞... 多一点点的耐心... 多一点点的宽容... 一步一步的顺着时间走...

我想... 没有人能在爱情中做个伟人吧... 包括我... 我想说... 我并没有那么伟大... 也没有那么大器... 因为我就是我... 没有其他理由... 或许是有伟人这的角色... 但... 还是让别人去做吧... 我... 并不适合...

爱情的信任... 对我来说... 应该是... 对方能不能给到自己安全感... 和... 你信不信得过对方... 彼此间建立的信任... 或许需要点时间来磨合...

最重要的... 还是看彼此间的 " 界线 " ( 朋友的一个贴... ) 看了这贴... 或许会更明白... 信任里所拥有的界线...

信息铃声的响起... 或许代表着... 爱情正悄悄的光临~

2 comments:

hstung11 said...

信息铃声的响起... 或许代表着... 爱情正悄悄的光临~ ....This sentences...PRO...Wonderful...Meaningful...

keyz said...

i hope everytime my hp msg ringing will bring me a suprise(good supris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