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或许...

或许... 我真的担心... 或许... 是我真的想多了...

深怕... 她回去了... 不会再回来... 回到她家人的怀抱... 永远都不再回来... 但... 用理智的想法... 是很少的可能性... 可是... 我还是会担心... 还是会害怕... 她... 不再回来的那天... 曾听她说过... 如果可以的话... 她很不想呆在这里... 很显然... 她... 会有回去... 不再回来的一天...

其实...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 我心里... 在想些什么... 我都不懂... 糟糕~ 或许... 不想再受伤了... 或许... 我对自己没信心... 或许... 我真的没其他意思... 或许... 我什么也不想...

又或许... 我已经麻木了... 我心... 没知觉了...
但我发现... 今天唱歌时... 我竟会有感觉... 点点想哭的感觉... 哈哈~


下面这段... 是写给我 kl 的家人...

你们... 或许会发觉... 我是双面人吧... 在学校... 嬉皮笑脸... 话一大堆... 回到家... 却静静的... 酷酷的... 话没几句... 感觉蛮对不起你们的... 因为有时... 我也想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因为... 要一个人... 一直都保持高兴... 开心... 那是件很难... 很累的事... 好吗...?
或许... 有时回到家了... 才能真正释放出我不快乐的情绪... 因为我发觉... 有时候... 我学会带面具见人了... 但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感觉到这家的温暖...

嗯... 很多的或许... 我想... 或许... 我也有真正快乐... 高兴的时候^^ 只是自己没发觉罢了...

3 comments:

shuaNg 湘 said...

每个人都是双面的。
而双面的分配,就得看那人拿捏得好与坏。
不需要觉得抱歉,是人都会累。
累了,歇了,就会恢复。
anyways, take ur time, v will always be wif u...i hv u to be wif, everything will be easy...miss ur smile...cheer...

hstung11 said...

oi...wake up la you...Ah keyz almost CRAZY liao de la...You le...

I also let you lie liao la...always act like happy..??

Why want like this wo you...WAKE UP la...Try to run for it...Even it HARD...

Always laugh laugh laugh...dunno laugh wat...Happt then laugh...If not happy don't jia jia laugh...THis is not mask...

WAKE UP lo...

keyz said...

erm...dont know wat can i said..As ur brother i just can giv u my hand when u nid..when feel moody?call me out la..we go jalan jalan..just be urself..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