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爱情傻瓜...

请不要说再见
离别不该在眼前
你让我无力闪躲着
这未来的寂寞
反复就缠着思念
天都恒夜与白天
如果结局可以再改变
怎样做都情愿
不要轻易忍心的离开
让爱带你回来
别留下我孤单一个人现在
剩下一片空白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爱你都放不下
并住了呼吸只为听
你的一句回答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只想让你明白
怪我爱你爱的太傻太失败
只求一个原谅爱可以从来

请不要说再见
离别不该在眼前
你让我无力闪躲着
这未来的寂寞
反复就缠着思念
天都恒夜与白天
如果结局可以再改变
怎样做都情愿
不要轻易忍心的离开
让爱带你回来
别留下我孤单一个人现在
剩下一片空白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爱你都放不下
并住了呼吸只为听
你的一句回答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只想让你明白
怪我爱你爱的太傻太失败
只求一个原谅爱可以从来
没有你 是个一片荒凉
该一如何忍耐
没人能替代
记忆的色彩
在一次亮起来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爱你都放不下
并住了呼吸只为听
你的一句回答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只想让你明白
怪我爱你爱的太傻太失败
只求一个原谅爱可以从来
只求一个原谅爱可以从来


朋友介绍的... 这首... 中文版本的...
它是一部韩剧... 宫-野蛮王妃的主题曲... 韩文版的名称是 "你我是傻瓜"
哈哈... 都是有傻瓜...

我想... 爱情傻瓜... 这四个字... 还蛮适合我的嘛... 哈哈...
嗯... 我现在需要的... 是时间吧... 就时间... 给我些些的时间... 以找回我之前所拥有的自信...
有时... 不是我不想... 只是... 发觉到... 心里... 还是有一点障碍... 不知是不敢... 还是忘了该如何踏出第一步... 就那么一步... 原来也那么难... 哈哈... 毕竟... 感觉自己再也经不起伤害了...

尝试享受每一天... 虽然是独自一个人的在享受...

1 comment:

-Hexxen- said...

Dun worry...
when the time comes, you will get what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