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target... 目标...

有人问我... 现在是否有新的目标...?
嗯... 目标... 怎样才算是目标...? 暗恋算吗...? 喜欢上一个人... 但没行动... 算吗...? 还是... 要真正去追求时才算是目标...?

人... 为什么会想那么多...? 为什么会想未来...? 为什么会在乎人家对你的看法...? 为什么会在乎人家说的闲话...? 为什么...? 自找麻烦...? 就因为面子问题...? 放不下自尊...?

忍不住... 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确定你属于我... 会有点寂寞...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动...
抚平我每一个伤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冲动...
不确定我的执着... 能让你感动...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

你是情人还是朋友...
还没有勇气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如此辽阔...
我会在哪个角落...

冲动... 萧亚轩... 好听~ 歌词... 很有意思...

那是爱... 并不是也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