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回来了... 又怎样...?

假期... 过完了... 又回来了... 回到... 这... 很熟悉... 但又很陌生的地方... 迟了三天才回来... 可是... 还是不想去学校... 或许... 我是真的在逃避些什么... 避开些什么...

两个星期的假期... 就吃饱睡... 睡饱吃... 偶尔出去喝下茶... 完完全全的放松自己... 令到自己把一些事情忘了... 不会去想了.... 但... 当时是真的忘了... 还是真的不去想它... 我不懂... 我知道的是... 一回到这里... 所有的全部... 一一的浮现在我脑海... 不停的在我脑海徘徊... 唉... 我真的是... 太失败了...

怎么办...? 新的学期了... 可是我的情绪... 心情... 都还没准备好... 应该说... 完全还没开始去准备... 这次真的糟糕透了... 现在的我... 好像没什么信心去迎接这新的学期... 败~

一个月了... 但... 又怎样...? 回到这... 还是要去面对... 坦然得面对...
之前... 担心在某天遇到... 会有一股冲动... 毕竟... 已经一个月了...

蛮讨厌酱的自己... 感觉自己很失败... 太差了... 哈哈~ 真的是... 糟糕...
部落格... 哈哈... 还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

2 comments:

Man In Dark said...

i already said loooo....

hstung11 said...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when u get it only appreciate ...still not late...
When u havent get...u still have many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