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凌晨的祝福...

现在... 三点多了... 但是... 我还是很精神哦~ 完全没有想睡觉的感觉... 哈哈...
没事情可做... 就只好在这混一下吧...

嗯... 今天... 10月30日... 哈哈... 我的好兄弟... 哈哈... 俗称 "三弟" =.=" (我也不知几时有这个弟弟) 的生日... 祝福你^^

话说... 和他的友情... 缘份吧... 能认识到他...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认识他... 一起打打球... 一起喝喝茶... 一起谈谈女孩子... 一起打打闹闹... 我们就酱熟悉起来了...

还记得... 他在信里画了一颗心... 代表着信心... 送给当时没有信心的我... 哈哈... 当下... 还真的是有感动到几秒... 谢啦~ 我想... 这份友情... 我会好好的保存着... 永远都不会让它过期...

凌晨的祝福... 浩翔... 要幸福哦~ 真心的祝福... 献给特别的你...

你也要记得祝福我勒... 因为... 我也想要幸福... 哈哈哈~

2 comments:

hstung11 said...

ahdui....I only 19 lo...-.-

gorilla said...

哎呀... 糟糕... 搞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