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失眠夜... 我的信心...

哈哈... 今天... 又失眠了... 糟糕... 不知为什么... 就睡不着...
嗯... 睡不着... 就想东想西... 哈哈... 想一些有的没的... 想家人... 想朋友... 想爱情... 想学业... 该想的都想了... 哈哈... 可是还是精神得很...

家人... 朋友... 嗯... 还是最值得珍惜的... 没了他们... 我想... 很难生活吧~
学业... 这次的成绩... 感觉... 还对得起自己... 毕竟... 已经努力过了... 虽然... 还是有不及格... 下次... 再加多点油吧~

爱情... 这问题... 哈哈... 是想得最多的吧... 它... 像个魔咒般... 围绕在我身旁... 搞到我呀...................哈哈~
最近... 竟然发现自己对爱情... 失去了信心... 完全... 没有信心去面对它... 想碰... 却又怕受伤... 现在的爱情... 在我眼里... 就好像仙人掌般... 当你想触碰它时... 却害怕自己会受到伤害... 哈哈... 糟糕啦~ 其实嘛... 说简单点... 喜欢她就喜欢啊... 不喜欢她就不喜欢啊... 何必去想那么多勒...? 我也不懂... 失去了信心... 真的就好像人家所说的... "俗仔"... "鳖三"... 很多的事都不敢去做... 败啦~

谁能教教我...? 哈... 好让我的信心回家... 哈哈...
失眠的夜晚... 而外的孤单... 在昏暗的灯光下... 只能对着电脑... 诉说着我的... 失眠夜~
哈哈... 还是两个字... 糟糕...

6 comments:

Fish~ said...

那你有想我嗎? >O<

gorilla said...

想~ 超想的... 哈哈^^ 想你买回来的礼物... 嘻~

hstung11 said...

"俗仔"...You not suit la...I more suit...Keyz also quite suit de...You not suit la...

keyz said...

下次再失眠就来找我吧。。。哈哈
因为我也好不到那里去。。哇咔咔!!

shuaNg 湘 said...

封闭的心,封闭的嘴,何时才能解封?真的只有在面对电脑的时候吗?别吧。。。

gorilla said...

因为... 我已经不知要如何说出口... 就算说了出来... 又怎样...? 唯一的方法... 还是对着电脑... 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