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终于... 离开...

终于... 终于考完试了... 这三个星期... 真正的体验到什么叫压力... 但... 终于都过了... 可以喘口气了~

一个学期... 过了... 三个月... 繁忙的过... 高兴的过... 伤心的过... 就... 酱过了...
剩下两个学期...不久... 很快的... 也要过了...

今天... 和快乐失约了...也不知为什么... 心情就差了... 糟糕透了... 考最后一科... 应该要开心才对啊... 但... 我并没有... 因为... 很有一股冲动... 很想考完了就马上回去... 很想离开这曾经让我最高兴... 也曾经让我最伤心... 最难过的地方... 对这里... 又爱又恨... 现在... 这里... 除了朋友... 也没什么会让我真正挂念了... 很想... 很想离开...或许... 这就是逃避吧... 现在... 放假了... 也好... 可以暂时离开一阵子... 回去... 可以好好的充下电...放慢脚步... 好好的休息...

家... 毕竟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被它... 感动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