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下雨天...

冷... 冷... 冷~
下雨天给我的印象... 就只有冷... 虽然有时会很不喜欢它... 尤其是要出门时... 上课时... 很讨厌遇到下雨... 很不方便... 而且会变成落汤鸡 =.=

可是下雨天... 真的很能衬托出一个人的心情... 心情很差时... 就好像是它在为你哭泣...
也不知为什么的... 下雨天时... 会特别的想念着某个人... 尤其是你喜欢的人...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 这歌词... 说得对极了~
今天的雨天... 真的很冷... 很冷... 冷风吹来... 真的会颤抖...
但... 有谁知道... 我的心... 比雨天吹来的冷风... 更加的冷...???
刚刚一睡醒... 心却冷了一半... 感觉到... 我这几乎要冷冻的心... 没了感觉... 只剩下麻木的痛... 我发现... 原来我不只是冷血而已... 而且还拥有了... 一颗... 冷冰冰的心...

1 comment:

WaitinG AngeL said...

你只是不敢取触碰你那颗温暖的心。。因为你怕掉眼泪。。怕再为某些人而心碎。。我没说错吧。。加油啦兄弟。。剩两科了。。考完了在想爱情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