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哈哈...

有人问我... 几久没找 huey yee 了...?
哈哈... 有几久...? 算下... 五天吧... 然后... 又怎样...?
我回答... 很确定的回答... "she already disappear on my life... really"

好还是不好...?
我说嘛... 有好也有不好... 好呢... 是我不会再因为一个人... 而辛苦自己... 不好呢...是因为证明我心已死...

或许有人会问...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恩... 理由很简单... 我能体谅... 她有雨天... 了解她的辛苦...
痛... 伤... 又不是没有过... 已经麻木了...要继续... 是可以... 但... 我不想那么自私...
给机会别人去爱她... 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去爱别人... 酱... 不好吗...?
就像歌词所说般... " 给你最后的疼爱... 是手放开... "
该说的... 想说的... 全部都已经写了出来...

终~

8 comments:

SK said...

心已死。。有什么不好。。。

gorilla said...

对一个人死心... 有时并不是件好事...

hstung11 said...

we walking the same way le...we on the same road...wakaka

Ai Xuan Princess said...

只要是真的快乐 怎样都好
快乐最重要

gorilla said...

嗯... 对... 开心就好~
因为我和快乐有个约定^^

SK said...

是件好事。。

-Hexxen- said...

hmm...before you decide I sure that you have think it very careful...and so...this is the decision you have made...
just don't let yourself have a chance to regret...
Anyways...is your decision...I'll support you...

gorilla said...

regret or no regret... already no important... cos this is a sweet memory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