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选择...

嗯... 放不放弃... 也可以算是种选择吧...? 但我却选择了 "don't know"... 哈哈... 可能是还没找到适合的借口... 适合的原因... 适合的理由... 让我去选择放不放弃...或许有一天...我找到了很好的借口... 很好的原因... 很好的理由... 到时再选择继续... 还是放弃... 我想... 也还不算太迟吧^^

我能体谅你有雨天~ 哈哈...
爱一个人... 不就是要她幸福... 要她快乐吗...?

1 comment:

-Hexxen- said...

Wanna exam ledi lo...u still hv time to think this kind of thing...
tats y u say "read like no read" la...
aiyo...tis kind of thing...think after exam la...
nw exam is 1st priority...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