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i'm wrong

haiz... 我想我错了...

" Direct "... 嗯... 或许是我性格比较直接吧... 朋友还说我 brave... 哈哈... 都不知道是好事... 还是坏事... 懊恼...

" Direct " 的好... 我想是能直接把事情解决... 不用拖泥带水... 但... 它的不好就是... 把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 简直是理还乱... -.-"

算了吧... 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嗯... 时间~

weakling of loVe arrrr.... wak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