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被点名...

被 Man In Dark 点名了... 哈哈... 最近去看他的部落格... 才发觉被点名了... 虽然已经是五月份的事了啦... 但... 还是想要玩一下^^

点到为止,点名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 要在自己的博格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补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例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 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格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格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还不确定... 因为还没过完...

2。你喜欢的颜色?为什么?

蓝色... 就... 感觉吧...

3。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还好吧...几乎每天都傻笑...

4。你最想去那个地方?

百慕达三角洲

5。最受不了自己那个缺点?

脾气吧... EQ 不够高 -.-"

6。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死鱼脸... 一个人不想讲话...

7。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 朋友... 和喜欢的人...

8。五年内比较实际的目标是什么?

读好书... 然后有份好工作... 并找到我的真命天女...

9。遇到喜欢的人,你会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勇敢表白吧... 比较喜欢明恋...

10。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理智... 成熟... 很好的聆听者...

11。孤独是什么?

一个人时... 与世隔离时...

12。有没有想过一个根本不能实现的梦想呢?是什么?

哈哈... 成为一个大帅哥^^

13。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

还不错...

14。友情和爱情, 你会选择谁?

友情吧...

15。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妈妈煮的饭~

16。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的^^ (不管认识或不认识

17。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生活?

甜蜜又浪漫的~

18。你很想很想对他/她说的一句话是?

爱你并不需要理由...

19。你最希望对方为你做的事?

关心...

20。你会重色轻友吗?

有时会...


被点名者key, how siang, xiao pei, huey yee, ai xuan, hanz, 彩湘, 慧茹


3 comments:

Ai Xuan Princess said...

my god!i think i will only reply here but not my blog?! can i?!
(1)- 被所有人疼爱着
(2)- 白色/红色
(3)- 个人笑点很低 很容易傻笑
(4)- 英国
(5)- 不敢跟人接触
(6)- 哭吧 然后转移注意力
(7)- 家人 朋友 所有我爱的人
(8)- 去英国交换学生 然后 毕业 然后 瘦下来(lol)
(9)- 表白
(10)- 曾经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安慰 对我有鼓励性
(11)- 没有人明白我的时候
(12)- 有模特儿的身材和高度
(13)- 满意
(14)- 友情
(15)- 跟喜欢的人吃得都好吃吧
(16)- 所有人都得到他们想要的 快乐的过生活
(17)- 心灵契合 简单的幸福 浪漫 甜蜜 每天都在热恋
(18)- 没有那个"他" 如果有 我想说 我爱你 哈哈
(19)- 帮我当公主的捧在手心 永远疼爱 保护 容忍
(20)- 我觉得我会 娃哈哈哈哈

Fish~ said...

「15。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妈妈煮的饭~ 」

好官腔喔~~ ;P

gorilla said...

fish 笨老姐... 我是发自内心说的好不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