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到底是怎样...?

我是真的坚强...? 还是在假装...? 或许是有少许的坚强... 加点点的假装吧... 哈哈... 几时才能变成蝎子心...? 不懂... 哈哈~

朋友说我大胆... 但... 我并不觉得是... 因为... 我只是爱玩... 贪玩... 或许... 是不想太闷吧... 也可能是太热情吧... 嘻嘻...
可是... 你永远不会懂... 当你把热热的脸... 贴在人家冷冷的屁股上时的感受... 那种感受... 或许要亲身去体会才会真正明白...

躲避不一定躲得过... 毕竟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或许逃避... 对你来说是个好方法... 但... 只要你开心就好...

因为我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让时间冲淡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