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什么样心情...?

嗯... 现在的心情... 哈哈... 是什么样的...? 复杂...? 悲伤...? 我想都不是... 就... 形容不出的心情...

我的 brother... 他... 终于打开心房了... 现在... 在追着一个女孩子... 看他那么高兴... erm... 祝福他~
和他... 谈了些感情的事... 原来在感情上的观点... 我和他都有少许的相同... 哈哈... 最相同的就是... 我现在走的路... 和以前的他... 一模一样... 为了一个女孩... 宁愿去等待... 不知这是专一呢... 还是笨蛋...

现在... 很想知道... 到底她... 是在想些什么... 有时会在想... 为什么她不会狠狠的伤我一次... 虽然会很痛... 但... 那就可以让我真正的死心啊... 为什么每当我要放弃时... 她又给我希望...? 天意弄人...? 哈哈... 不知道... 虽然... 已经学会看开... 学会释怀... 但... 心里始终还是有一根刺...

等待... 也许是美好的... 也许是值得的... 但... 我的等待... 能坚持到几时呢...? 有谁能告诉我...? 过多两天... 就是七个月了... 从追她那天开始... 到现在... 七个月... 这七个月... 我... 做了些什么...? 付出过什么...? 其实... 这段时间... 我并不后悔... 也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因为... 我知道... 她... 霸占了我的心...

希望... 我的等待... 是值得的...
但... 就算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我也不在乎... 因为... 我曾经付出过... 努力过... 至少还有和她的回忆... 尤其是... 20 岁生日... 我想... 这一世人... 都不会忘记吧~ 那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