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心情... 很复杂...

嗯... 看了她的部落格...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去看了... 或许应该说... 终于去看了... 半年多了... 现在终于去看了...
"曾经的避风港... 变成伤人港" 我... 到底是什么...?
我可以说是因为心情不好... 而成了伤人港... 或者我也可以说... 冷漠... 不是无情... 是因为不想被伤害... 哈... 多么烂的借口...
什么是相处之道... 如果这是个考试... 我... 应该完完全全不及格吧... 完完全全的被当掉...
那么多的曾经... 它... 能变得回来吗...? 心里始终没有答案...
永远的避风港... 一辈子的好朋友...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哈~ 多么熟悉的字眼... 但现在呢...? 我好像都离它们很远... 很远...
小顺肥肥... 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谁是谁... 多么大的讽刺啊~ 我帮忙买回来的... 但... 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在这家中... 我好像错过了很多... 不管好的... 坏的... 在这家... 我到底是什么...? 唉~ 不知为什么... 开始有点讨厌我自己了...

现在... 心情很复杂... 很复杂... 但... 头脑一片空白... 放空了...

1 comment:

shuaNg 湘 said...

失而复得的感情总是特别可贵的,别再想曾经,应该更向往未来阿~
永远究竟有多远,要靠自己去寻找才会有答案不是吗?如果这是个考试,当掉了,一块儿重考如何?嘻...是不能保证什么,但至少现在避风港还是存在着的。一辈子?还长呢~可别偷懒噢~.~''
一年有四季嘛,有秋天夏天,当然也会有冬天喽,这是种自然现象。夏天秋天会过,冬天当然也会。现在的冬天过了过了。
在这家中丫?你哪不重要了?你拥有别人没有的忠实粉丝-政霖。他会把你所说的每一句话牢牢记着,还会转达给我们知道。也很少人会把‘传龙讲’当口头禅了吧?如果这样你还不满足的话,那你还有一个乱‘尊敬’你的豪辉啊。他可不是每个人都敬的噢!对你来说家中最难搞的豪辉都没问题了,那其它的也是ok得啦!!!日文先生就算脸再黑,依然还是你的好哥儿们啊。每早暧昧地醒来对望,够哥了吧?哈~还有总是默默忍受你赐她的‘肥婆’一名的诗凌。时而会依赖你的我。喜欢跟你玩的表妹。家中每个成员你都没错过,就别去在意小顺肥肥了。它们是过客,心疼的过客...
我喜欢这个家,不管好坏,因为它凝聚了迥然不同的我们,让我们成为了一家人。难得的缘分,要珍惜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