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我不配...?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听着这首歌。。。感觉。。。我是否也不配呢??? 不配做人。。。 不配当个好孩子。。。 不配当个好朋友。。。 不配当个好情人。。。 不配做人家的男友。。。 不配。。。 很多的疑问。。。茫然~

是否要学会看开。。。是否要学会放手。。。是否要学会乐观点。。。 学会一个人生活...?

我是否配???

3 comments:

SK said...

是你想太多,我总这样说。。。
don thk 2 much~~

BeNediCt said...

记得做人最重要的就是:既然拿得起,就要放得下。一直犹豫不决只会让自己受苦。既然放下了就不要再去想它。
送你一句金句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shuaNg 湘 said...

如果说还没开始信心就减半了,
那该要他人如何信任你,把自己交给你呢?
与其花时间去想配或不配,
倒不如把心思用在如何建立彼此间的信任更来得有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