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还是开心不起来。。。

是不是有病???哈哈。。。自己也搞不懂 ==" 明明没事了的。。。但。。。为什么还是开心不起来呢。。。很情绪化。。。心里还是感觉闷闷的。。。我想。。。是不是本身的问题。。。像是在钻牛角尖。。。走不出来。。。懊恼~ 很想开开心心的。。。但。。。 有也是表面上的功夫。。。真正的开心。。。我还是做不到。。。那脸一直板着。。。就像大便酱。。。是人都看得出我心情不好啦。。。掩饰不了。。。haizzz~ 三天了。。。已经三天是这种心情了。。。几时。。。才会没事呢???几时。。。才可以变回以前的我??? 乐天的我。。。茫然~

在写这部落格时。。。心情很复杂。。。很差。。。很差。。。没有一个目标。。。不知真正要表达些什么。。。有点想哭的感觉。。。忽然很想念家。。。很想回去。。。休息。。。充下电。。。换下环境。。。调理下心情。。。可能。。。是时候要找个时间回去了。。。

今天。。。是 MID ( Shi Quan ) 的生日。。。U1 + U4。。。大概有十五个人。。。在 station 1 帮他庆祝。。。超热闹的。。。那么多人帮他庆祝。。。哈哈。。。MID。。。 生日快乐哦~
祝福你^^

写到这。。。一样。。。期待明天。。。更美好的明天^^ 我相信。。。总有一天。。。一定会到来。。。



3 comments:

Fish~ said...

部落格雖然可以抒發心情...
可是寫得太鬱悶也是會令人擔心的喔~~
Wish U hv A Sunny Mood & A Great Target~~
Take Care~~

hstung11 said...

Why feel sad...??Make yourself enjoy...see today so happy..

SK said...

be cheerful man!!
anythg can sol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