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好久好久...

隔了好久... 好久... 好久... 终于... 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这段时间... 发生了很多事... 嗯... 不管好事坏事...

今天... 是我这两年来第一次搬家... 搬去了新家... 感觉怪怪的... 或许... 是还没适应吧... 刚才十点多就去睡了... 现在... 醒了... 但睡不着了... 发了些梦... 感觉... 好像失眠又要和我做朋友了-.-

嗯... 胸口闷闷的... 心情... 被影响了-.- 好久没在部落格宣泄我的情绪了... 今年... 算是第一次吧...
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做错了什么...??? 想关心... 想问下... 却又吃了个闭门羹... 唉~ 我真的是太失败了...

有点想停止写下去了... 在这... 字一直打下去... 头脑也一直想下去... 这次... 想的都是坏事... 想了... 好多好多... 想越多... 心情越糟糕... 我... 感觉自己... 开始害怕了... 害怕会.................

在新家的第一个夜晚... 我想... 会很漫长吧~

1 comment:

shirui said...

u also move out le aa....?
haiz...dun think too much la!
hope u can adapt ur new house...
tis is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hirui0629
shi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