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一个月...

这贴... 应该在两天前写的... 但... 因为要考试 -.- 所以才拖到现在...

14/1/2009

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 一个月... 不算长吧... 但... 感觉... 好像和你在一起很久了... 在这四个星期里... 虽然有点点的酸与苦... 但... 甜... 还是占了大部分... 你问我... 为什么每次我看到你都会笑... 我想说...并不是你样子好笑... 而是... 每当我看见你... 都有种甜甜的感觉... 自然而然的... 我就笑了^^ 其实那天你问我要不要读书时... 想要我陪你... 当下... 有点点的惊讶... 因为... 你也会有想要黏我的时候... 哈哈~ 至少... 你会说出口了^o^

嗯... 或许我不懂得浪漫... 也不懂得体贴... 就... 木木一个... 但... 我会尝试去学... 去做...
还有... 希望你能尝试不要酱在乎 " 她 "... 毕竟... " 她 " 已经是过去式了... 现在... 对我来说... 最重要的是 "你... 陈晓佩"... 我不想因为 " 她 "... 而成为我们之间的障碍...

希望... 还有很多的一个月... 或一年... 或十年...............
希望... 这条路... 能一直的走下去...

2 comments:

雯雯 Vivien said...

sure can get more than one month one.don't worry.unless you don't love her anymore.she sure will mind of it.for me,i will too.but since you said she is more important now then nothing will block both of you.remember she mind means she care of you.gambateh lo~and congratulation.

♥ Renise said...

被点名了哦~

click here: http://fallen-angel-renise.blogspot.com/2009/02/another-2-tags-in-time-part-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