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i just wanna say is...

my brother -hs say me... one day one mood... haha...

嗯... 是... 每天的我... 都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情绪... 就犹如气候般... 时好时坏...

人嘛... 每天都在成长... 想法也每天在都改变... 情绪也随着身边所发生的事情而变化无常... 随着年龄慢慢的增加... 烦恼也越来越多... 有时你不去找它... 它也会自动来找你... 这... 或许就是所谓的人生吧...

be friend will more happiness...

嗯... 是的... 因为我相信... 做朋友... 可以是一世人... 但... 成为情侣... 未必能是一世的... 至少我现在的想法是酱... 算不算放弃了呢...? 我也不知道... 或许是... 或许不是... 因为现在的我只知道... 和她做谈心的的朋友... 原来也是一种幸福^^

没了目标... 却多了个谈心之友... 感觉轻松多了... 自由些了... 祝福她... 也祝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