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生离死别...

刚刚接到妈妈的电话说... 爸爸的一位朋友... 因为癌症... 现在... 医生说... 没得医了... 惟有等... 等待死神的到来... 和这 uncle... 虽然不是很熟... 但... 以前有看过几次... 印象中他有点小肥... 样子蛮慈祥的...

人... 最害怕的或许是在等待死亡的时候吧... 除非没牵挂了... 不然... 真的很难安心... 很难放下...

如果换成我是那等待者... 我想... 我应该会很放不下吧... 会很不甘愿吧... 毕竟... 还有很多事没有做...

又如果我是去探望等待者的人... 我应该只会哭吧... 除了哭... 真的不知道要对他说些什么了...

生离死别... 说真的... 还蛮害怕去面对的... 这让我想起... 一年多前... 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 接到的竟是坏消息... 马仔的不辞而别... 并看到身边的朋友哭成一团... 心酸酸的... 但是... 当时的我... 并没有哭... 也不知为什么... 是坚强...? 还是... 不敢去面对...? 不懂... 嗯... 马仔... 因为你... 我才知道"保护色"是那么的好听...

真的很希望... 生离死别不要再在我周遭发生了... 虽然很难... 因为始终要面对的... 但... 还是希望不要再发生了...

5 comments:

hstung11 said...

This is the thing cause your mood...??

keyz said...

ya..but u have to know those thing is not uinder control by ourselve..if really happen we only can accept n try to complete the thing which is haven be completed..fate man..i believe!!!

hstung11 said...

V1 consultant come liao...

-Hexxen- said...

生老病死,人生必经之路...

shuaNg 湘 said...

马仔的丧礼上虽没掉泪,但你在车上开保护色给我听时却显示出了你的不舍。当然离开的人不一定要很熟络,因为只要一想到有个人突然就要消失在这世上了,就觉不忍。生离死别乃人生必经之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