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重新开始~

哈哈哈~ 好久没写部落格咯。。。hmm。。。 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要重新出发咯。。。哇哈哈^^

这假期。。。到底做了什么...? 我也不懂。。。每天只是呆在店里帮忙(可是也帮倒忙==")。。。
哈哈。。。晚上呢。。。偶尔和朋友出来喝喝茶。。。谈谈天。。。就酱过了两个星期。。。++

现在回来 KL 了。。。一切又重新开始。。。第二年了。。。哈哈。。。时间过得超快的。。。不知不觉。。。懵懵懂懂的过了一年。。。

那天回去。。。听朋友说。。。那个谁谁啊。。。和那谁谁在一起了。。。连前女友。。。都交了新的男朋友。。。听了。。。感觉。。。怪怪的。。。酸酸的。。。朋友还问为什么不交女朋友。。。两个字。。。 "无言" =.=... 不是我不想交啊。。。只是。。。唉~算了吧。。。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哈哈。。。 加油吧~

1 comment:

Fish~ said...

哈~新的sem 就要更努力了喔~
我最近當上了寬柔旅台的總幹事..
有得忙了..真的是自找事做..呵呵~
一起加油吧~

聽說你沒去泰國了..我也去不成蒙古了..
不過我應該會去港澳~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