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家的温暖...

久违了... 部落格... 好久... 没上来这里了...

2个月没回家... 回去两天... 现在... 连魂都还没回来-.- 唉... 没办法... 就是恋家... 有时真的觉得一个家的凝聚力很重要... 至少... 每当回去时... 都是迫不及待的... 很难得... 这次回去全部都在... 老姐刚好放假回来... 每次都是缺她一个... 可是这两天时间真的是过得太快了-.- 如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过慢点... 那该有多好~


看着老爸老妈开心的笑... 尤其是我老妈... 笑到眼睛变成直线了^^" 全部孩子都在身边... 我想... 他们的心... 都是欣慰的... 很难得... 能拍全家福... 希望... 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
还有还有... 就是我家的lulu... 哈哈... 超可爱的她... 不管是我... 老弟还是老姐踏进家... 她的尾巴都摇到丫... 要断掉... 能感觉到... 她真的很兴奋~

这个家... 给我很多欢乐... 也让我感觉很温暖... 温馨... 虽然只能久久才回一次... 但... 我真的很珍惜每一次的回去...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