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22~ 祝我生日快乐~

22岁... 生平第一次吹两粒蛋糕... 第一次在海边吹蛋糕... 第一次拥有secret recipe的生日蛋糕... 还有... 我最最最期待的饼干蛋糕... 虽然... 还没做好... 可是... 我已经迫不急待了^^

22... 23... 24... 就25了... 真的... 觉得自己不小了... 时间... 也真的过的很快... 很快...
去年生日... 充满惊喜... 今年生日... 多了份知足~ 能和爱的人一起过... 再听听朋友给的祝福... 就够了~ ^^
我的巧克力饼干蛋糕^^

22年来... 我最特别的...最爱的礼物~ 都在我肚子里了^^

1 comment:

Colder said...

who made the cake for u ooo.....
ur b'day now invite me ..haiz
me so sad ..
haha
joke j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