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如果我这次猜拳猜输了
会不会我就被神取消了我爱你的资格
未来会怎样谁敢保证呢
此时此刻怎么轻飘飘的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 以为情歌还不都是骗人的
真的 忘了变成哑巴有多久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此刻翻折翻折再翻折
折成一万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纸鹤
如果说梦是现实的反射
能不能就这样让我们赖在一起睡着了
真的 自己原来还有做梦是资格
原来 伤过心的心还是肉做的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变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你眼神里那一种光泽 心里还是热热的
最亲爱的 心爱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的变的甜甜的 因为你是而获得 找到了~


就不懂... 对这首歌特别有感觉... 分享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