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朋友...

我只想说... 我觉得自己对待每个朋友... 都是一样的... 只是看相处的时间长与短... 闲聊的话题多与少而已... 总觉得... 真心的去交每一个朋友... 你对人好... 人一定会对你好... 简简单单... 就酱罢了... 但... 好像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朋友... 真的需要多一份的关心... 多一份的在乎...

被一个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斜眼看着离开... 就因为... 少了联络... 少了沟通... 我明白... 她会酱对我... 是因为她在乎我这朋友... 可是... 看到她那种表情... 我有的只是无奈... 纳闷 -.-

被一个朋友在乎... 那是好事... 可是... 因为我... 而令到他心情不好... 那... 或许... 我自己也要检讨检讨了... 但那种感受... 只有两个字... 无言...

"这家... 有没有人都是一样的... " 听到这句话时... 我也没怎样... 因为我承认... 这家的凝聚力... 在很早之前... 已经消失了... 以前... 觉得自己可以领导这个家... 能把这家的成员凝聚在一起... 可是... 我并不是伟人... 我... 也是会累的... 累了... 我真的什么事都不想理... 或许... 就如你们所说的... 人与人之间... 应该存在着距离美...

说到完... 自己也该反省了... 曾经以为对朋友好就好的原理... 应该... 要加一点点的关心... 在乎...
觉得... 沟通还是最好的方法... 毕竟...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存在着一份很大的学问...

2 comments:

Fish~ said...

龍阿弟真懂事啊~~ ^^

Slackyguy said...

haha...
so 深奥...
hard to understand..